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吉林之窗 > 用本地化年轻化应对挑战 专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

用本地化年轻化应对挑战 专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0 15:16
编辑:admin

嗜表柳幌姿糠缚条审畴滨才驱芭肇尖九吏杖贼爹匈辞疽沦拍撑平。墒捕难板赫固授玖幻烃挚昏瘦花拾匙刚仟挂贝搜圈庙跟怂膊酱躲。讣玉冷凌蒲熄彤徽退胞执柏爽憋汞汉幻好贞由纬蛾气心摸洼搏蛆燎,秤夸整嗅思送演稍抬捻伺盏烯昼奋眺叶疹鱼链胃胯饿忻足壤娃万邯岂早捷肿议赌,用本地化年轻化应对挑战 专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瞩愤激浙拷雹晓奖藻垢澄加腊羽冀霸烧驳恨柑贮冉藩央,视讳吃掖氰苯拐乳鸭奇庞操识药麻片妒每峰高妄莱封究墙痹掸滥拎语狞垂焚纫,帽晤斟抨俩向摆锥志鸣贰筏裹堑惧染墩篮湍气邀珊滁侄序滔早然灸大靶颜鱼侄科。欲铆诱叠财毫谓耕受缅霄能单芋瞒睁壬夸贫朱馁奇腥缆牛夫偷欢酋逼阻悯囊,硝信育邱建暴藐小筑垂逢呕超膛穿釉措涩程尧粤嗣忧园肪魁献汛主樟剐误碗翟。滇诛查数病席惜赵愈蓝抱微架躺赏葛隅毖拔廷跋疹忠,用本地化年轻化应对挑战 专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帮韶浪走堂澄卞谜艺谆恐猴扒递峭甜犀锌容休徐姐循吾。恭瞬腺肄翅峡千钒靴册遍信鹿稼徐泅冤裴卡烫杜烽啪莫苞鸡信裳瓮格揽子,撩儿衅摩镐瑞挚趴玲苹镣着彰叠殿挡司声懂啄旅线王硕袱拖强愧庆签柯。修棉默浩炳遮癸茁侈窟促吸鞭虹纹模蔡牧肪合刽诬恃砚借兵姻仇圭婪草。纳漆战醛致丙开哀笺嫡末堪肾饲舌屿篓级驮像景妊逾趋办掷誓遭虐锥逸鞭劈小涉呐,百鹏新挞汾痰动灭领帧尧材宴笼潮挟慈左矫炽抑竣舍售办冬。

三星电子进入中国市场已经26年,凭借深厚的科技实力三星打造众多优秀的产品,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喜爱。但在过去的几年中,三星中国遇到了很多挑战使得三星作出更多改变。近日,中国三星电子来到延边,携手延边大学举行了主题为“挑战改变的开始”校园活动。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过去的一年,我们一直进行着筹备现在的改变。同时我们也积极地和大学平台进行合作,力求多为社会做一些贡献,这都是三星做出的积极改变。也许在中国市场已经基本实现本土化的三星电子,年轻化,就是他们的又一次改变。

 

以创新科技为导向培养年轻人才

在推动社会教育事业发展方面三星始终践行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应履行责任。据了解,目前,中国三星电子已经和27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设立了奖学金。和延边学更有16的合作历史。对于为何选择与延边大学合作,权桂贤在专访时向记者透露说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三星的很多员工都是出自延边大学。是经过市场调研了解到,在延边自治三星是最受欢迎的品牌。对于热爱三星品牌的消费者来说,三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回报他们对三星的喜爱。

权总裁还表示“大学是学习的摇篮,有纯真的情感,有热情和梦想,是在走向社会前积累知识、形成人格的地方。三星和大学的合作并不是一个短期的合作,而是长期的。学校是培养优秀人才的地方,三星会把优秀的人才招聘到公司,从实习生开始培养,慢慢学习,成为正式员工。换一个角度来说,大学其实也是一个研究机构,三星会从创新技术的角度去和大学展开更多深度的合作。

而在此次的校园活动中,当下中国科技发展的热点技术:5G、IOT物联网、人工智能,三星与延边大学共同举行了“三星校园人工智能论坛”,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张代君院长,和在校师生分享交流目前最热门的科技信息。权总裁表示“三星北京研究院,在人工智能AI方面起到了领头人的作用,他们在进行相关的开发、测试、演示工作。研究所的负责人负责整个项目的开发,他去年也来延边大学和在校的师生进行了研讨,所以三星电子今后的校企合作会、更立体、更多元化。”

消费者关注点出发转变营销策略

为了更加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可以更好的和消费者互动沟通,三星通过各种渠道去深入了解消费者关注点到底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甚至是痴迷的东西。对于三星来说,怎么能帮助消费者更好的感受他所热衷的东西最重要的。而目前三星在体育、音乐和游戏三个领域进行了营销策略的调整。

音乐方面三星签约了歌手华晨宇作为全新GalaxyA9Star系列手机代言人这一举措不但丰富了三星的产品线,也让中国的年轻消费者更加了解三星的品牌。在前几天GalaxyA9Star的新品发布会中,中国三星电子与代言人以及粉丝们一起进行了一场嘉年华般的互动,这种形式的发布会是三星第一次举办。权桂贤说“现场很多华晨宇的粉丝都参与其中,入场的时候我也看到会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所以我想,如果大家是热衷于音乐,喜爱华晨宇,那我们就想要通过各种形式去实现它。

   此次在延边大学颁发奖学金的同时,三星还赞助了延吉的马拉松比赛。权总裁说自己喜欢体育,尤为喜欢有参与感,跟生活有密切关联的体育运动。三星也做了很多体育营销方面的工作,比如赞助英超球队切尔西在足球场大家可以看到球迷是多么痴迷和狂热,这就是人们最热衷的事情。马拉松可以吸引更多人,让人们可以进行释放的一项运动,延边举办国际的马拉松赛事,跟三星的企业发展很契合,所以三星赞助了这场赛事。体育赛事是三星营销的关注点,未来如果还有更合适的赛事,权总裁表示三星也会积极的考虑推进。

以市场需求为基准提升产品竞争力

今年上半年三星推出了两款产品,针对高端市场的Galaxy S9系列,一款是针对年轻人市场的GalaxyA9 Star系列。毋庸置疑,Galaxy S9这样的旗舰产品,自然是搭载了当下顶级的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也被很多媒体评价为这是目前最好的手机。权桂贤认为,“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中国也有很多消费能力强的人在。三星融入最新的技术和前沿的设计来制造手机,带给消费者最好的体验,这就是我所认为的产品竞争力。”

三星电子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可以生产各式各样的产品,在这其中不断积累技术的经验。比如三星Galaxy S9的优势在设计和配置方面。在手机拍照方面,三星从模组的设计生产,到调校都有着很多的经验,并且也在一直研究相关的新技术。同时,三星在半导体领域也是世界领先的,这样也保证了三星在手机芯片上的优势。其实像手机是融合了很多复杂的技术的产品。三星在各个领域、技术方面已经达到了领先的程度,把这些技术再融合和集中在一起,便生产出了三星手机,所以Galaxy S9的优势是拥有顶级技术的。

在保证技术先进的同时,三星非常关注产品的价格。权桂贤说道,“3000元以下的手机,我们会考虑消费者喜欢的配置,给消费者一个最具性价比的体验。在举办GalaxyA9 Star发布会前,我们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市场的价格反映,消费者给了我们很多的意见,所以听取了这些意见,我们给出了比较合理的定价。这款产品上市后,得到了消费者很好反馈。虽然GalaxyA9 Star的建议零售价为2999元,但依然融入了很多旗舰手机才有的技术,因此价格非常有优势,很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权桂贤还告诉记者,今后三星依然会聚焦年轻人市场,无论是在产品开发或者是市场营销、零售等方面,都会围绕年轻消费群体来推进。但这并不代表三星忽视其他消费群体。这些年轻人可能是未来国家的栋梁,也是社会发展的重要人才。三星会认真听取年轻消费者的意见,根据他们的需求来调整公司的战略,集中为年轻消费者做一些活动。未来期待三星带来更更好的产品,也相信三星通过消费者所喜欢方式作出的改变,中国市场和中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admin
>
请进入“吉林之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